1. 一、二年級每次完成「兩個」閱讀歷程,按指定日期交回班主任。每級表現最優異的1 位同學獲頒獎狀及小禮物,由校長親自頒發,其餘同學獲贈小禮物,由班主任老師頒發。優異作品於1 樓操場壁報及1 樓閱讀室展示,與其他同學分享閱讀的成果。

     

  2. 三、四年級「分類閱讀獎勵計劃」及五、六年級「主題閱讀獎勵計劃」均於聖誕節及復活節假期後,完成兩次「閱讀報告」,每級表最優異的1位同學獲頒獎狀及小禮物,由校長親自頒發,其餘同學獲贈小禮物,由班主任老師頒發。優異作品於地下展板展示,與其他同學分享閱讀的經驗。

     

  3. 一、二年級「閱讀獎勵計劃」全年結算。閱讀一本圖書有1分,共讀有2分,完成一張工作紙有5分。60-79分為銅獎,80-119分為銀獎,120-140分為金獎,超過140為「傑出閱讀大獎」,下學期學期完結前由班主任老師頒發小禮物。
地址 : 新界屯門第56區掃管笏路111號 電話: 2451 0088 傳真: 2451 0022 電郵 : info@mcyoms.edu.hk mcyoms@eservices.hkedcity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