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鄭任安夫人千禧小學校友會」

 

親愛的校友:

歷年來,很多校友在社會上作出貢獻。縱使畢業多年,各校友仍未忘昔日在母校學習生活的點滴。本校於2016年6月30日正式成立校友會,當天亦於本校禮堂,正式通過會章,並選出第一屆理事會,會後隨即舉行了「昔日校園情再現聚餐」聚餐活動,出席師生超過300人,場面非常熱鬧。

學校成立校友會的意義深遠,希望透過校友會凝聚校友力量,增進情誼,協助母校發展。各校友在畢業後,無論升學或就業,仍可互相聯繫,互相支援。

本會的日常運作需要基本經費,本會定「永久會費」為港幣壹佰元正,一經入會,可終身豁免,無須再交年費。現在誠邀各位校友大力支持加入「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鄭任安夫人千禧小學校友會」(2003年9 月前為鄭任安夫人學校下午校)這個大家庭。校友(年滿18歲)成為會員後,可享有投票推選及成為理事會候選人之權利。

 

由於校友會銀行戶口正在處理中,申請加入校友會方法如下:

  1. 下載入會表格;或
  2. 掃描此QR CODE 填寫校友會申請表。

請填妥後請致電2451 0088張詠瑤小姐查詢繳會費事宜。

地址 : 新界屯門第56區掃管笏路111號 電話: 2451 0088 傳真: 2451 0022 電郵 : info@mcyoms.edu.hk mcyoms@eservices.hkedcity.net